雪洞vivian

刀剑深坑中,日服咸鱼婶,入坑四年多仍然慢悠悠地在肝😂声优厨,爱好非常宽泛杂乱(但是lof上主要是刀剑的东西+明日方舟相关)

关于刀剑:日本刀本体爱好者,喜欢历史向,喜欢考据和看别人的考据~

全员厨,什么乙腐cp都没吃(不过喜欢看刀刀们的各种有爱的互动),但容忍度非常高,眼睛自动屏蔽的能力很强ww所以请放心,关注也请不要有任何压力´◡`

(对于日本刀也好历史也好都还只是初学者,很希望有更多的指点和讨论,如果有相同爱好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呀(。•̀ᴗ-)✧)

八丁念佛的语音+回想翻译!

这是一位对于铳兵有极强执念的刀,建议和短刀组队让他指挥一下(不是)

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这次更新的两个回想标题「惟有黑铁而已」「夏尘」都是纯汉字,我只是把标题转成了简体。

如果有同事对火绳铳的用感兴趣,可以参考一下b站的视频「日本传统火绳铳/铁炮的射击手顺」(见评论),和现代枪械还是很不一样。


新年新增的语音(新年、抽签和重便当)也都一并发布。


限锻活动还没有结束,祝各位同事活动顺利,也祝刀剑乱舞八周年快乐!


2024年1月4日更新:

补充通常入手语音。(其实这位是第三次限锻了,但之前有点忙没来得及……)

马上就是九周年啦ww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6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雪洞viv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